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4-01-19 10:58:49 阅读量:

1月18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完成公示,我校荣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二等奖3项,三等奖15项;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8件师生作品已获推荐参加国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成立了网络思政中心,积极引导和扶持师生开展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产品。学校将不断提高网络思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积极抢占大学生网络思政阵地,让优质网络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食粮,充分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传播网络正能量,讲好苏农故事,推动校园网络文化蓬勃发展。

(撰稿:李梦蛟;审核:赵茂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