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斩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多项奖项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4-01-02 10:41:43 阅读量: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艺术表演类节目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艺术作品类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1项,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1项,我校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

展演自2023年3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统筹,联动宣传部、素质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积极开展赛事的组织和筹备工作,校内展演和作品遴选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共组织选送了近30件作品,在展演筹备期间,各工作组指导教师们立足社会实际,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参赛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潜心创作、积极排演,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营造了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

未来,校团委将持续推动美育育人工作,充分利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文化艺术教育相互融合促进的有效载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时代发展中弘扬主旋律,建设美美与共的和谐校园。

(撰稿:徐平;审核: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