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3-12-08 10:12:26 阅读量:


1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苏士利,校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周军,校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谭丽春,以及新一届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谭丽春主持。

苏士利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科技处副处长黄长兵对学校2020-2021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情况作说明汇报,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表决通过了 2020-2021年度 “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法》(修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组织科研“六项工程”三年行动方案》(试行)等5个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委员进行了审议。谭丽春对文件审议及修改意见反馈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校长苏士利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苏校长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的最高学术机构,是我校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学术委员会应结合学校目前的实际工作和重大发展规划、战略等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按照章程正确独立地履行学术委员会职责。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在学校“双高”工作推动、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平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敢于发言发声,善于建言献策,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崔保威;摄影:沈振浩;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