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 时间: 2023-11-10 10:40:14 阅读量:

11月9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陆志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傅玉峰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傅兵书记对陆志群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特色成果等情况。他指出,两校同为省属职业院校,都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在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很有意义。

陆志群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借鉴专业、项目建设的经验,共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参编江苏职教发展史事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陆志群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南农耕文化博物馆。

(撰稿:汪子璇;摄影:汪子璇;审核:宋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