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3-11-10 10:03:53 阅读量: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傅兵主持会议。

傅兵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要求和嘱托。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三个务必”的新要求,在思想上、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安全警惕意识、磨炼攻坚克难的本领,以智慧、担当、斗志奋力打开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表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打开我校工作新局面的精神密码,新征程上充满风险与挑战,尤其需要依靠顽强斗争、奋进拼搏来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要鼓足信心勇气、主动迎接斗争,提高素质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师生赋予的神圣职责。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耿晓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斗争精神的论述出发,分析了高校党员干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少数”,应掌握党的科学理论,铸牢斗争意志;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明确斗争方向;注重实践锻炼培养,锤炼斗争本领。

学生工作处处长吉爱伟表示,面对风险挑战,作为学工条线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做到肩上有责;提前洞察风险,切实增强斗争的主动性,做到心中有数;正视风险挑战,切实争强斗争的实效性,做到手中有招。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校园安全守护者,要做到比思想、比作风、比行动,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建设高质量的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汤易;摄影:沈振浩;审核:赵茂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