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3-06-05 09:45:39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6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徐晓青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机构设置、党的建设、经费保障、阵地管理、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我校总结凝练的“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两项待遇、用好三支队伍、着力四个方面、强化五个建设、突出六个有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思路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专程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代表,参观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

学校组织部、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离退休教工党支部、校关工委等部门和组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