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3-05-25 10:16:09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自4月28日开始,我校开展了累计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5月24日下午,读书班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并举行结业仪式。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校党委书记傅兵主持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傅兵肯定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阶段性效果,并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把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精神的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永葆政治忠诚。二是要真学真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岗位职责任务结合起来,与调研课题结合起来,与党课主题结合起来,以所学所思所悟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不断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三是要见行见效,在学思践行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精准性、针对性,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成效。四是要落细落实,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带头真正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行动提劲的学习教育,要真正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做到理论学习再加强、主题教育再深入、履职水平再提升;真正在支撑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真正在融入和服务农业强国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苏农力量、展现苏农担当。

学校党委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第一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为“关键一课”,按照计划认真完成了各项学习内容,牢牢把握住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体现了政治性强、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特点。读书班共计开展了9场集中学习,并分6个专题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注重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工作职责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两手抓、两促进,为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