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委副书记黄爱军一行莅临我校东山校区调研指导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5-24 14:39:47 阅读量:

5月23日,苏州市委副书记黄爱军一行到我校东山校区调研茶叶专业职业教育和茶文化建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园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黄爱军一行考察了我校茶文化推广中心,听取了我校在碧螺春茶研究方面的探索。他指出,学校和地方要加强校地合作,合力挖掘碧螺春茶历史技艺资源,打造集科研、体验、品鉴等于一体的综合茶文化展示空间,全面展示碧螺春茶制作流程,进一步推广碧螺春茶品牌。

苏士利校长对黄爱军一行莅临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以东山全国碧螺春茶产业强镇为载体,深化政行校企研合作,共同统筹推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高质量发展,着力在茶品种培育、品质提升、加工制作等方面进行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弘扬茶文化,做强茶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